【同塔】不要錯過的旅遊景點

1. 高瓊生態旅遊區 (Khu du lịch sinh thái Gáo Giồng)

高瓊生態旅遊區於2003年成立。這個地方主要是供遊客參觀風景,享受西部的花園生活,所以門票價格僅為10,000越南盾。與其他生態區域相比,高瓊沒有太多的娛樂服務,但你只需15,000越南盾/人即可體驗劃獨木舟。如果你一大早來到這裡,你仍然可以看到大量的鳥兒在休息, 有15種水鳥居住和築巢,但大多數是白鸛,因此被認為是塔內最大的鸛園。

經過幾個小時的劃獨木舟後,你可以爬上18米高的天文台欣賞全景。或者你可以體驗騎牛,雙人自行車的感覺。在旅行結束之前,你可以嘗試同塔的鄉村美食,探索鬱鬱蔥蔥的水果花園,觀賞巨大的蓮花,綠色的田野……

地址:同塔省,高領區, 第六鄰

營業時間:上午九點 – 下午五點

門票價格: 成人 10,000越南盾/人,兒童免費進入

2. 鳥棲國家公園 (Vườn quc gia Tràm Chim)

鳥棲國家公園是同塔著名的生態旅遊區,擁有極為多樣化的動植物生態系統。該公園面積超過7500公頃,擁有220多種不同的鳥類,包括稀有和瀕危物種。據統計,這裡生活的鳥類總數約佔越南鳥類總數的四分之一。這裡最具特色和最稀有的鳥是紅頭鶴。

根據鳥棲國家公園的經驗,這裡最的探險時間是農曆二月至三月。這是鳥類飛回的時間,所以你將有機會看到大量的鳥類。此外,如果你想享用同塔的美味特色水果,你可以在每年的8月至11月來這裡。

地址: 同塔省,三農,省道843

營業時間:早上八點 – 晚上九點

價格波動: 60,000 – 400,000 越南盾/人

3. 福景寺/蓮葉寺 (Chùa Phước Kiểng)

擁有世界上最大 蓮花的越南寺廟。福景寺的蓮花以其巨大的尺寸而聞名,蓮花葉子能承受70公斤的重量。這吸引了很多遊客參觀寶塔。

九月至十月的浮動季節是你觀看“蓮花王”的最佳時間。因為當時,荷葉多,大,厚,覆蓋在池塘表面。蓮花盛開三天,每天開花兩次,不斷變色。花朵在下午6點左右第一次開花,香氣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早上12點開始關閉。如果你想在荷葉上拍照,你需要支付大約20,000越南盾/人。

 

地址:同塔省,州城縣,和新社, 和平鄰

開門時間: 早上七點 – 晚上七點

門票:免費進入

4. 切橘歷史旅遊區 (Khu di tích lch s Xo Quýt)

切橘不僅是一座歷史古蹟,也是獨特的旅游資源。這裡面積約50公頃,其中包括20公頃原始的千層級森林,來這裡可以通過公路或水路前往。

此外,這裡還有一個遊樂區,25公頃的野餐區,運河,田野,荷花池……形成了一個複雜的民間遊戲和有趣的實踐經驗。

地址:同塔省,高領市,第四鄰,國道30

營業時間:上午 七點半 – 晚上六點

價格:5,000 – 500,000 越南盾/人

5. 沙瀝花卉村Làng hoa king Sa Đéc

位於沙瀝市新龜東公社, 沙瀝花卉村已有100多年的歷史,是一個專門為國內外地區種植和供應鮮花和觀賞植物的地方,特別是在春節假期和當地大型節日之際。

 

農曆十二月是沙瀝的鮮花時期,也就是沙瀝花村是最美麗和充滿活力的時期,因為這段時間在一年的主要收穫季節。

春節假期的鮮花盛開吸引了許多遊客參觀和拍照

地址: 同塔省,沙瀝公社,第一防,陳興道路

營業時間: 早上七點 – 下午五點

6. 來容縣橘子園 (Vườn Quýt Lai Vung

同塔的來蓉縣長期以來被稱為西南部的“橘子王國”。來到來蓉縣的橘子園,遊客可以留影,親手摘果並嚐一嘗這種特產,品嚐同塔省各種美食,同時還能欣賞才子彈唱-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。這肯定是難得的體驗。

地址:同塔省,來蓉縣,新城社,新利鄰

營業時間:早上八點 – 晚上六點

門票價格:25,000 – 50,000 越南盾

7. 黃水黎老房Nhà cổ Huỳnh Thủy Lê

這座房子是黃水黎家族的家 – 是法國女作家瑪格麗特杜拉斯的第一個情人。這段愛情后來成為她在1984年寫下著名的【情人】小說的回憶錄。這部作品於1992年由法國導演讓 – 賈克斯·安諾(Jean-Jaques Annaud)改編成電影“艾瑪特” (L’Amant)。

<情人>的小說
<情人>的小說

地址:同塔省,沙瀝縣,第四防,阮惠路255A 號

開門時間:早上八點半 – 下午五點半

門票價格:10,000 – 15,000 越南盾/人

8. 塔梅蓮花田 (Đồng Sen Tháp Mười

塔梅被稱為越南的“蓮花之鄉”。擁有11公頃的大型蓮花種植面積,為了讓遊客欣賞蓮花,這裡的家庭都投入了遍布整個田地的小屋。此外,遊客還可以租三婆襖,斗笠(西南地區的傳統服裝)拍照。對於那些喜歡體驗農民生活的人來說,你也可以乘船去廣闊的空間裡採摘蓮花和釣魚。最合適的時間還是在夏天,因為這是蓮花最美麗和綻放的時間。

來到塔梅,你將有機會享用鄉村特色菜和蓮花的典型菜餚,如荷葉飯,荷蘭牛奶

喝著溫暖的蓮花茶,與寧靜祥和, 熱情好客的西南部人聊天,也是遊客難忘的經歷地址:同塔省,塔梅縣,美和社

開門時間:上午八點 – 晚上五十點

門票價格:10,000 – 20,000越南盾/人

9. 阮生色之墓Lăng Mộ Cụ Nguyễn Sinh Sắc

距離高領市中心約一公里,阮生色之墓是一個值得遊覽的旅遊景點。這是一個感謝生下胡志明總統的功勳人士的項目。每年農曆二十七日,人們和遊客聚集在一個莊嚴的氣氛中組織阮生色死亡紀念日,就像當地一個大型的節日。

地址:同塔省,高領市 ,第四防,範友樓123/1號

開門時間: 上午八點 – 下午五點

門票價格: 免費

10. 同塔博物館 (Bảo tàng Đồng Tháp)

同塔博物館是遊客了解東塔在生活,活動以及民族解放鬥爭中的歷史,文化和人文價值觀的地方。博物館佔地面積約11,000平方米,分為2個區:展示廳和戶外區。

地址:同塔省,高領市,第四防,阮太學162 號

開門時間:早上七點 – 下午五點

門票價格: 免費

Leave a comment